章鱼怪之月

Out,Of,My,Head.

伪群宣:来自3月17日的群聊记录~

『你要不要饼干?』

 

『你要不要饼干?』

 

『你要不要饼干?』

 

『唔哇哇哇哇??!!』惊坐而起,秀丽的长发黏在汗湿的背上,面容英俊的男子不停的喘着粗气平复着心情。

 

飞速的跳下了床,确认了一下自己房门的锁。之后便一下子轻松了下来,又回到了床上躺下,最近的工作任务实在是太重,把他给压的有些喘不过气来······

 

第二天早晨,长发的男子正在忙碌的洗脸刷牙准备去上班,他身后突然出现了一名清爽短发的男子从背后抱住了他。

 

『噗!』长发男子含在嘴里的漱口水喷到了镜子上,扭打着从短发男子的身上挣脱开然后反手扭住他的胳膊用自己的毛巾一边抽打他一边没好气的骂道:『我!说!了!我要赶时间!』

 

『只是个玩笑而已啊!』短发男子一边用手挡着一边解释道。

 

『够了,闹够了自己一边玩去,我真的赶时间,半个小时内如果赶不上车,我就要迟到了。』放开了短发男子后,长发男子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着,小心的系上了领带。

 

『你要不要饼干?』这时,短发男子一边自己咬着一块饼干,然后一边递给了他一块没咬过的。

 

玄关内再一次上演了扭打的好戏······

 

······

······

······

 

小恩看着群内的聊天记录,突然之间来了兴趣,他输入了一行信息:快快快,那之后怎么样了?

 

『殿下不要着急嘛~』群员A这样回复

 

『后来群主怎么样了?』来自群员B的回复。

 

『喂喂喂!你们······』来自群主的回复。

 

『你要不要饼干?』来自群员C的回复。

 

『要,不对,要你个头?!』来自群主的回复。

 

『等等,殿下,在那之前······』群员A突然改变了话题。

 

『怎么了?』小恩回应着他的问题。

 

『大王他在你身边吗?』

 

『在啊,正在睡觉』

 

『噢噢噢噢噢噢!!』

 

『唔哇!!!』

 

『请务必让我等一睹王的睡颜!!!』

 

『诶?为什么?话说回来,刚才那个故事的后续呢?』小恩试图扭转话题。

 

『啊~那个怎么都好啦殿下,总而言之,我们想一睹王の睡颜啊!!!』

 

『你们不告诉我故事的后续我就不给你们看。』小恩黑着脸微笑着输入了这一段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谁!给我出来赶紧继续说故事!!好不容易可以看到王の睡颜了啊啊!!如果你怠慢了,待会就把你拖出去吃EE!!!』

 

······

······

······

······

······

 

那之后过了许多天,短发男子不管去哪都找不见长发男子,直到他差不多快要放弃的时候进入到一个酒吧,结果发现他找了许久的人就坐在吧台前一杯接一杯的买醉。

 

『······』短发男子悄悄的坐在了他身边,一言不发的就那么坐着。

 

『······是你啊······』已经喝的迷醉的长发男子朝他笑了笑,接着往嘴里灌着辛辣刺鼻的酒精。

 

『别再喝了!』短发男子看着他那样无节制的灌着酒精,有些焦急的将他手中的玻璃杯夺下。

 

『呐······我被炒鱿鱼了······这个月过后,我就要回老家了······抱歉啊······我没办法再跟你一起生活了······』长发男子瘫在桌子上这么说着。

 

『······』短发男子看着他痛苦的模样,缓缓的从怀里掏出了一包还没有开包的饼干递了过来。

 

那一晚,整个酒吧都在回响着长发男子的哭声······

 

那之后,长发男子又一次卯足了精神,这一次他没有再屈居人下,而是选择了自己开创公司,虽然路途艰辛,但是他硬是靠着自己的意志扛了下来,仅仅半年的时间,公司规模扩大,他自己也一跃而成了身价千万的首席执政官。

 

『······』公寓内,眼神有些忧郁的短发男子看着长发男子的背影,然后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他突然觉得,现在的长发男子离他是那么的遥远,每天带着坚毅的神情出门,然后又带着疲惫的神情回家躺下······而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不能做。

 

也许,是时候离开了······他身边应该有比自己更能安慰他的人才是,短发男子的脸上罕见的失去了阳光的笑容。

 

待到他的行李差不多都收拾完后,他嫣然发现,行李旁边,放着一盒新的饼干。

 

『不打算最后再问我一次要不要饼干吗?』带着金丝眼镜的长发男子,身着一件白衬衫和西裤,左手带着一条纯金的高档机械表。靠在门边抄着双手这么问他。

 

『······』短发男子看着他那已经变得成熟稳重的面孔,缓缓的拿起了那盒饼干递了过来:『你····要不要饼干?』

 

长发男子一把抓住了他递饼干的手腕,将他拉到了怀里,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过了许久,长发男子这么轻声的在他耳边说道:『你就是我的饼干。』

 

 

······

······

······

······

······

 

『呜呜呜呜····真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来自群员A的消息。

 

『所以故事说完了,恩奇都殿下,我们说好的大王的睡颜呢?!』来自群员B的消息。

 

『卧槽,你们真的够了啊啊啊!!这里是闪恩群,不是你们拿群主做梗来写文的群啊!!!』来自群主的消息,他似乎看起来要暴走了。

 

『你要不要饼干?』来自群员C的消息。

 

『你闭嘴······』来自群主的消息。

 

『啊~能够有个好结局真的是太好了,对了,吉尔现在还在睡着哦~~』小恩这么说着,偷偷的靠近了吉尔,将熟睡中的他抚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然后小心的用手机上的自拍功能拍下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群里。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王的睡颜!!!!洒家这辈子值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天国啊!!!!!!』

 

『恩奇都殿下万岁!!!!!』

 

『趁现在上了他吧.jpg』群主发出了这一幅图。然后全群的人都在跟风转发······

 

『趁现在上了他吧.jpg』

 

『趁现在上了他吧.jpg』

 

『趁现在上了他吧.jpg』

 

『趁现在上了他吧.jpg』

 

然后,正躺在恩奇都怀里的吉尔伽美什睁开了眼睛,群内的消息被他一览无余······

 

 

······

······

······

······

······

 

那天,只有群主知道,他面对了多少王の愤怒······

评论(8)

热度(11)